广东省社会组织公示
珠海市乡村发展基金会
2019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5日

单位名称:珠海市乡村发展基金会

登记证号:0181

成立时间:2010-06-18

性 质:公募基金会

公示项目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温馨提示:(填写该页必读):
1、请先在表格右上方选择“有/无此情况”,再进行填表并储存;
2、若无表格项信息,请填写“无”;
3、若表格不够填写的,可按“点击增加此表”继续填写;
4、表格上方若有统计数字,无需填写,由系统根据填写内容自动统计。
十二、涉外活动情况
(一)基本信息 *有/无此情况:(
港澳台及外籍人员
在本单位工作情况
类型 负责人 理事 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 工作人员 会员 志愿者
人数            
注:负责人包括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秘书长(校长,院长等)。
本年度参加国际会议情况 共计参加( )次,其中, 主办(联合主办) 承办(联合承办) 参与
( )次 ( )次 ( )次
本年度出国(境)情况 组织或者参与出访团组共计( )个,本单位共计( )人次出访。
举办外文网站 是否举办:( ),外文网站数量:( )个,外文网站使用的语言:()
举办外文刊物 是否举办:( ),外文刊物数量:( )个,外文刊物使用的语言:()
其他材料上传
若有主办(联合主办)、承办(联合承办)本年度参加国际会议情况,请上传相应的批准文件扫描件
必传 文件格式:PDF
Temp_XSJjhnb2019_Bndkzsw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