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公示
珠海市乡村发展基金会
2019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5日

单位名称:珠海市乡村发展基金会

登记证号:0181

成立时间:2010-06-18

性 质:公募基金会

公示项目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温馨提示:(填写该页必读):
1、正确填写各项信息,数据项请填写阿拉伯数字,若无表格项信息,请填写“0”;
2、其他非数据项,请用文字填写,若无表格项信息,请填写“无”。
(三)本年度开展的援助“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和其他扶贫活动情况
本年度是否开展援助“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和其他扶贫活动:(
(受益地点中省的选项下可以选全国,市的选项下可以选全省,县的选项下可以选全市(区、州),可以增加多个地点)
本年度开展了(2 )项援助“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和其他扶贫活动 ,具体内容如下:
(2) 项目名称 明天希望教育基金
项目支出 人民币(193.06)万元
其中,本社会组织自有资金 人民币( 0)万元 其中,社会组织筹集会员单位的资金 人民币( 193.06)万元
受益建档立卡贫困户 180 )户 (180 )人
项目受益地点 ( 四川 )省( 凉山 )州( 普格 )县、( 四川 )省( 凉山 )州( 喜德 )县
受益地联系人 容天根 联系方式(手机) ***********
项目类别(多选) 教育扶贫
项目投入人员 总人数 其中,党员人数 其中,志愿者人数
( 6 )人 ( 3 )人 ( 0 )人
社会组织联系人 李伟锋 联系方式(手机) ***********
项目实施起始时间 ( 2017-06-01 )至( 2020-06-01 )
项目内容简述:
我会携手香港草庐教育促进会帮扶凉山贫困学生,选定了四川凉山州普格县中学,金阳中学,喜德县中学,州民族中学四所学校,自高一至高三学生中,各挑选出家境最贫困的品学兼优学生20名进行长期资助,共计资助学生180名,每个贫困生每年获得2500元资助,至完成高中学生。
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效:
珠海对口凉山州扶贫协作有序推进。市扶贫基金会携手香港草庐教育促进会启动新的帮扶凉山助学计划,每年捐助45万元人民币,帮扶180名高中贫困学子,直至顺利完成学业。每个贫困生每年获得2500元资助,有效缓解学习、生活困境。
Temp_XSJjhNb2019_BndYzsqsz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