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公示
广东省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单位名称:广东省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登记证号:0517

成立时间:2021-06-23

性 质:非公募基金会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温馨提示:(填写该页必读):
1、正确填写各项信息,数据项请填写阿拉伯数字,若无表格项信息,请填写“0”;
2、其他非数据项,请用文字填写,若无表格项信息,请填写“无”;
3、若不需要填写此表,请在“无此情况”选择“无”。
4、当前项目数量为 0 ,请核对具体明细,若不正确,请修正表格内容。如果无此项目情况的,直接空白即可,无需填写任何内容。
(二)持有股权的实体情况(单位:人民币元)*有/无此情况:(
序号 实体名称 设立时间 法定代表人 登记类型 与本组织宗旨
业务关系
被投资实体
注册资金
认缴
注册资金
本组织
出资额
持股
比例
1                  
2                  
3                  
4                  
序号 出资额占
本组织总资产
的比例
股权取得时间 全体投资人
与基金会的关系
核算方法 期初股份数 期初市值(估值) 本期股份
增、减情况
期末市值(估值) 期间分红情况
及红利金额
1                  
2                  
3                  
4                  
说明:
1、控制是指对被投资单位的持股比例在50%以上且有权决定其财务和经营政策,投资企业能够对被投资单位实施控制的,被投资单位为其子公司。
2、非控制是指对被投资单位的持股比例在20%以下且无权决定其财务和经营政策。
3、共同控制是指是指按照合同约定对某项经济活动所共有的控制,仅在与该项经济活动相关的重要财务和生产经营决策需要分享控制权的投资方一致同意时存在。投资企业与其他方对被投资单位实施共同控制的,被投资单位为其合营企业。
4、重大影响是指对被投资单位的持股比例在20%-50%之间且对一个企业的财务和经营政策有参与决策的权利,但并不能够控制或者与其他方一起共同控制这些政策的制定。投资企业能够对被投资单位施加重大影响的,被投资单位为其联营企业。
5、对被投资单位无控制、无共同控制且无重大影响的,长期投资按成本法核算;若对被投资单位具有控制、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的,长期投资按权益法核算。
Temp_XSJjhnb2021_cygqst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