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公示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民政厅
温馨提示:(填写该页必读):
1、正确填写各项信息,数据项请填写阿拉伯数字,若无表格项信息,请填写“0”;
2、其他非数据项,请用文字填写,若无表格项信息,请填写“无”。
3、此表根据表本社会组织党员及群团情况的"是否建立党组织"选项生成。如若未建立党组织,则不需要填写,请直接储存。如有,一张党建工作情况表对应一个党组织,如该社会组织对应多个党组织时,请手动点击增加此表添加党建工作情况表。
2、党组织工作情况表






党组织设置情况 党组织全称 中共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设置形式 单独建立党委
党委设立党总支数量 0 个
党委/党总支设立党支部数量 10 个
成立时间 2011-10 上一次换届时间 2019-06
隶属关系 本级社会组织党委
隶属党组织的名称 中共珠海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若为联合党支部,请填写联合的社会组织单位

1、 

2、 

3、 

4、 

5、 

联合社会组织数量 0 个
本党组织党员人数(党员组织关系已转入所在社会组织或广东省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数) 105 名
党组织书记基本情况 书记姓名 方华 任社会组织职务 党委书记
书记任职时间 2019-06 书记联系手机
出生年月 1963-07 性别
学历 本科 入党时间 1985-06
参与内部
治理情况
理事会,办公会
是否为现职(离退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人员
任现职的单位及职务(已退休人员请注明退休单位及退休前具体职务)
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职位
五级职员
民主评议情况
本人(方华)在本支部党员大会进行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和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得分( )分,考核等次为:优秀
是否设置党组织第一书记
第一书记姓名   联系手机 出生日期  
是否为现职(离退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人员  
现(原)任职单位   现(原)职务  






基础保障情况 活动场所是否按照“六有”配置
是否已申请党建经费 上级拨付财政保障经费 146400 元/年 党费收入 21221 元/年
是否有会费补充 是否有其他经费补充
会费补充金额 0 元 占会费收入比例 0 %
组织活动情况 党员大会 13 次 支委会 52 次
党小组会 0 次 党课 29 次
是否按时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党日活动 1536 人/次
党员民主评议情况党员是否都合格 请上报民主评议党员不合格名单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理论思想的累计数 4235人次

填写说明:

1.成立时间:指上级党委批准成立党组织批复文件中的落款时间。
2.上一次换届时间: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党组织书记的当日。
3.社会组织管理层:指社会组织理事会层面的成员。
4.书记任职时间: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党组织书记的当日。
5.“六有”指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为主要内容的党建阵地标准化建设。
6.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理论思想的累计数:是统计全年学习的累计次数,包括自学与集体学习。
7.已建党组织需提供党组织当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Temp_XSmfnb2021_Dj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