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组织公告
  • 全部公告
  • 送达公告
  •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 严重违法失信列入公告
送达公告
【广东花城美术馆】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与社会组织取得联系的情形。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拟将你单位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2024-2-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省靶向肿瘤干预与防控研究院】 经调查,广东省靶向肿瘤干预与防控研究院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省靶向肿瘤干预与防控研究院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1-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联众戒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经调查,广东联众戒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联众戒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1-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省控制吸烟协会】 经调查,广东省控制吸烟协会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省控制吸烟协会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1-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 经调查,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1-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省新粤商投资商会】 经调查,广东省新粤商投资商会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省新粤商投资商会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1-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省民营企业文化发展促进会】 经调查,广东省民营企业文化发展促进会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省民营企业文化发展促进会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1-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保税区域协会】 经调查,广东保税区域协会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保税区域协会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1-6
严重违法失信列入公告
【广东粤西企业发展促进会】 经调查,广东粤西企业发展促进会存在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满2年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粤西企业发展促进会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024-1-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州留东同学会】 经调查,广州留东同学会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州留东同学会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1-6
每页10条
当前2/14 共13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