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组织公告
  • 全部公告
  • 送达公告
  •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 严重违法失信列入公告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花城美术馆】 经调查,广东花城美术馆存在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与社会组织取得联系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花城美术馆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3-2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云浮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经调查,广东云浮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云浮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3-2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省南方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服务中心】 经调查,广东省南方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服务中心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省南方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服务中心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3-2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省白天鹅职业培训学校】 经调查,广东省白天鹅职业培训学校存在未按照规定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省白天鹅职业培训学校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3-26
活动异常名录列入公告
【广东省战略知识产权研究院】 经调查,广东省战略知识产权研究院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将广东省战略知识产权研究院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2024-3-26
送达公告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拟将你单位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2024-3-10
送达公告
【广东泰成逸园养老院】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拟将你单位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2024-2-8
送达公告
【广东省崇文消防职业培训学校】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拟将你单位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2024-2-9
送达公告
【广东省华南养老护理研究和服务中心】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与社会组织取得联系的情形。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拟将你单位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2024-2-11
送达公告
【广东省远大在线教育培训中心】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拟将你单位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2024-2-8
每页10条
当前1/14 共13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