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密码找回说明

(本页面只能重置在广东省省本级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账号,如果是地市或区县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账号,请联系地市或区县相关的社管局帮您重置。)


一、已成立的社会组织。
如需申请还原密码,请以单位的名义写一份重置密码的说明,内容需包含经办人的身份证号、手机号,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上单位公章,传真至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传真号:020-83190790


二、已核名未登记的单位。
如需申请还原密码,请写一份重置密码的说明,内容需包含经办人的身份证号、手机号、签字,并加上核名通知书,传真至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传真号:020-83190790


三、新注册的用户
可以联系客服电话(020)87554998 83341308,向客服人员提供注册时填写的姓名和手机号码进行身份认证,重置密码。


若无传真,请将扫描件照片原图发送至“广东社会组织动态”公众号。
公众号关注方法:登录个人微信账号→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广东社会组织动态”或“gdnpogov”→点击“关注”。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