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上办事 > 申报教程

广东省社会组织公共服务信息平台操作指南

(V1.0)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制


目录


一、概述... 2

二、平台入口... 2

三、未成立的社会组织操作指南... 3

()注册... 3

()登录... 5

()修改密码... 5

四、已成立社会组织操作指南(以名称变更登记为例)... 13

五、常见问题及处理... 19

六、技术支持与客服热线... 20

 

 

 




一、概述

广东省社会组织网上办事业务系统是一个为广大社会组织办理业务而所开发的网上办事系统。网上办事业务系统的实现核名、成立、登记、变更、年检、补证换证等业务的网上申报与网上审批,避免由于资料不全、填写错误等问题的原因需要频繁往返服务厅的情况,方便社会组织业务办理。

 

二、平台入口

广东省社会组织网上办事业务系统登录入口:http://www.gdnpo.gov.cn/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下载地址如下:

http://rj.baidu.com/soft/detail/14744.html?ald

 

三、未成立的社会组织操作指南

(一)注册

1.未成立的社会团体需要自行注册账号,按照注册界面上指引填完整所有信息即可。点击“注册”按钮,出现注册界面,如图所示:




注册账号成功后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按照实际需要申请业务即可。






(二)登录

已经成立的社会团体具有单位的登记证号,直接使用登记证号登录,登录的初始密码为111111。登录的界面如下:

 



(三)修改密码

需要更改密码的可以点击右上角“更改密码”进行修改。如图所示:

 

填写原密码,两次一致的新密码,点击储存后提示修改成功即可。如图:

 

 

 

修改成功后请再次登录确认密码是否更改正确。

 


 

四、已成立社会组织操作指南(以名称变更登记为例)

 

本系统能进行各种业务的办理,下面以“名称变更登记”业务办理为例,详细介绍业务办理的流程。

1.登录后主要界面如图如下:>

 



2.在左边的业务中心找到“名称变更登记”,点击图标进入申请环节。


 


3.点击黄色“申请”后,申请办理后进入填写表格界面。如下图所示:


 

 


4.填写表格界面如图:


 


5.点击左上角“点击开始填表”进行填表,填完一张表后点击右下角的“储存”按钮进行保存。有储存成功的对话框提示表示保存成功并且表名后带有红色小图标。

 

 

 

 




 


6.上传文件时点击“添加上传文件”按钮,选择要上传的文件,上传成功系统将会弹出信息框提示上传成功。

 



 


 

 

7.上传成功后可以点击下载查看文件是否正确。

 

依照此种方式填写所有表格并保存好,如图所示:

 

8.点击右下角的“关闭”按钮后,可以点击“提交”进行提交审核。“编辑”是未提交或是退回补正时候需要改动资料时使用;“查看”是用于浏览表格信息;打印、更新图片打印、导出PDF都是打印的方式,可以依据需要选择相应的方式,建议使用更新图片打印。



如提示是否要提交,直接确定即可,出现提交申报成功对话框。

 




 

9.提交成功后申请状态上显示“已提交”,业务状态显示“进行中”。:


 

 

10.提交成功后处理状态中会显示等待处理字样,表明进入审核环节了。等候审核结果即可。处理步骤出现业务办结表示审核结束,此条业务审核通过。:


 

11.出现多条申请记录时候可以自行删除。点击左边的“名称变更登记”后,右边有删除按钮,删除后不可恢复。已提交的记录不可删除。如图所示::






五、常见问题及处理

1.为什么不能访问系统?


答:输入网址错误,正确地址为:http://www.gdnpo.gov.cn/


2.无效的账号或密码。


答:(1)账号错误。


    2)密码错误。


       若您没有修改密码,请输入原始密码进行登录;


       若您已经修改密码,请确保密码无误;


       若您忘记密码,请联系管理机关人员核实您的身份,以还原密码。


3.不能上传附件。


答:上传文件时点击“添加上传文件”按钮,选择要上传的文件,上传成功系统将会弹出信息框提示上传成功。


4.附件上传不成功。


答:单个文件大小为2M以内,注意需要上传的文件类型,是文档(.doc)、图片(.png等)、rar压缩包等其他类型。


5.“添加上传文件”按钮不可用。


答:建议使用 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


其下载地址: http://rj.baidu.com/soft/detail/14744.html?ald


6.业务表单不能存储。


答:注意单击“储存”后弹出的信息框,仔细阅读里面的内容。如果提示“电话、手机号码、开办资金(注册资金)、用房面积”等时,请确保上述填写内容均为阿拉伯数字,没有中文或者其他特殊字符。


7.业务无法提交审核。


答:只有所有表单填写完毕并储存后,才能提交业务。


 


六、技术支持与客服热线

1.技术服务热线:020-87554998

客服小罗:254551809

客服小温:1952570069

客服邮箱:254551809@qq.com


处理网上申报遇到的登录、填写、提交等问题。